荷美游轮南加勒比海航海之旅
2024-02-06发布 948浏览
沉默的羔羊Lv36

出发

乘感恩节学校放假,女儿一家加我们老两口全家六口乘飞机前往 佛罗里达 。准备乘24号启航的荷美 鹿特丹 号邮轮赴 加勒比海 的安第斯群岛10日游。
邮轮旅行,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旅游方式。特别是对于人生现阶段的我们来说,邮轮旅行的确是非常合适的一种旅游方式。这次的航行已经是我的第五次 加勒比海 航海之旅,以前乘的都是嘉年华邮轮公司的轮船。我们这次的参加的9晚南 加勒 比航线,也是嘉年华旗下荷美邮轮的一条经典航线。
加勒 比西线和东线的中等长度航线为主不同,因为ABC群岛距离 美国 乃至全球的第一大游轮母港、也是 美国 本土最东南角的 迈阿密 距离相当远,航程超过2000公里。
以我们这次的航程为例,从上午登船为第1天算起,第2、3天都在海上,第4-6天分别到访 阿鲁巴 (Aruba)、博奈尔(Bonaire)、 库拉索 (Curacao),第7、8天又在海上,第9天到访位于 巴哈马 的荷美公司的私属岛屿 半月湾 (Half Moon Cay),第10天上午早饭后回到 迈阿密 下船,正好是整10天的时间。
阿鲁巴 、博奈尔和 库拉索 距离很近,原来同属一个国家——荷属安的列斯,地理上距离很近——因此统称ABC群岛,按照原来的行程会去这三个岛屿,后来游轮公司告知因为技术原因取消博奈尔的行程,在 阿鲁巴 待两天。
第一天
11月23日
清晨,乘飞机从明尼苏达到 佛罗里达 ,舷窗外看到神奇的一幕:

据查,这种情况被称为“布鲁肯现象”, 中国 人称之为“佛光”。最有名的就是出现在峨眉山上的“峨眉佛光”。
候船的间隙我们去劳特代尔堡市内的几个网红景点打卡,领略这个著名邮轮港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