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格莱德,自由与浪漫
2024-02-08发布 301浏览
卡里成Lv7

• 出发时间 2024-01-25

新年伊始,急需要一个短途旅游来调节一下紧绷着很久的那根弦。免签的 塞尔维亚 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ay 1:  北京 - 多哈 - 贝尔格莱德 ✈️

初到 贝尔格莱德 ,当出租车一驶入贝城市区,我就爱上了这座城市。映入眼帘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很有历史感的建筑和街道。夕 阳西 下,街边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涂鸦。行走在街道上的人们,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浪漫的像一幅画。和 布达佩斯 的精致不同, 贝尔格莱德 在我眼里更加自由而浪漫。有一种含蓄而性感的氛围感。

我们住在老城区多乐巧尔的一个民宿,民俗一层是餐厅,地下一层是酒吧,楼上用来做民宿。餐厅的猫猫慵懒而可爱,可见生活在这个城市,它也觉得很舒适。

Day 2

时差的缘故,我们很早就醒来了。在民宿附近的网红咖啡厅用过早餐,然后前往 贝尔格莱德 要塞。贝城是小山城,老城的路上上下下。可能是经常需要运动的关系,这里的人身材都很好 。早晨的要塞旅客很少,拿杯咖啡走一走非常舒服。虽然会刮风,但是视野很好。成群结队的鸟儿在要塞上空盘旋,天空那么近,自然那么美。

贝尔格莱德 是宠物友好城市,宠物可以上公交车,可以进商场,也可以在要塞公园撒了欢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