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毕业之旅(玖)—内蒙阿尔山
2024-02-11发布 45浏览
boboLv18

• 出发时间 2023-06-23

结束了前面 呼和浩特 周边行程,我跟孩子直接飞往 海拉尔 跟其它小伙伴汇合!
这边的行程是一个半月前就跟另外两个小伙伴的妈妈确定下来的,大家一致认为内蒙这边带娃还是直接包车参加订制团会更适合~始终地大且不熟悉路况,订制团会省心省力不少。
我们三大三小分别从不同的前一段旅程到 海拉尔 集中,都是妈妈带孩子,三大三小组了一个订制团,安排了一辆9座的车,可以坐的比较宽松。
我们的行程是: 海拉尔 - 阿尔山 - 阿尔山 国家森林公园-奥伦布坎-白狼镇- 海拉尔 -星空牧场-恩和- 黑山 头- 满洲里 - 呼和浩特
共10天行程,其中白狼镇到星空牧场那天车程6小时~比较辛苦。其它车程基本都是3小时内的,也还算能接受。
day1  呼和浩特 - 海拉尔
可能是因为一路单挑娃一个月的旅程一直神经紧绷~今天飞到 海拉尔 跟小伙伴汇合,居然莫名其妙在飞机上感觉特别不舒服,但依旧坚持了下来,熬到 海拉尔 酒店,跟小伙伴汇合后拿体温计一量~居然是发烧到38.5~怪不得那么难受。下午就让孩子在房间听故事看书画画,我在房内休息半天。

day2  海拉尔 - 阿尔山
因为是集体行动,所以基本上不可以因为小问题停留,还好今天感觉稍微好转一些,早上离开酒店,司机带我们去吃早点,我们是6个人都按成人价格参团(因为大家都希望独立一个房间,晚上可以休息好一些),所以我们的餐标~是6个成人的标准…几乎每一顿都人均100~120~也就是随便一顿都有600+,按我们三大三小是真的超级豪华标准了。
早点:诺敏塔拉奶茶店
到达奶茶店,司机让我们点餐~我们在露面见到其它客人点的菜~直接惊呆了,一大早吃牛扒羊排…还都是按斤算的(要知道 广东 的早餐真的是很秀气~),我们一开始没意识到我们餐标是600,就只按需点餐,也没想到稍微点多一点带着车上吃…可能只点了300多就停手了。司机师傅一直让我们多点一些,我们也没点什么,只是点多了个酸奶面包打包在路上吃~吃完就往 阿尔山 出发了。

路上路过诺干湖景点,司机师傅说本来这个点是安排在回程那天的,但那天路程太远,所以临时今天安排上了,我们也无所谓,直接下车就逛

孩子们第一次在大草原玩,这边的水~感觉都是很肥沃的牛羊粪水…水的颜色就是~褐色的,岸边有许多疑是牛羊粪的球状物体,孩子把它们当球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