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大名名不虚传-赫尔格达
泉仔Lv36

• 出发时间 2024-01-30

简介

红海位于 非洲 东北 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呈现狭长型。其 西北 面通过 苏伊士 运河与 地中海 相连,南面通过曼德海峡与亚丁湾相连,是盐度最高的海,是世界重要的石油运输 通道
最早由 埃及 人发现。在《圣经·出 埃及 记》中,有摩西带 以色列 人穿过红海的故事,而穿过的是否是红海受到质疑,因和修版圣经中出谷记(即出 埃及 记)之备注是芦苇海,但没有有关的考古证据。1978年,Ron Wyatt潜入红海海床发现一些被珊瑚包着的古代 埃及 战车车轮,与海边有古希伯来文的圆 石柱 ,因此声称其证明摩西穿过红海,但未被学界普遍承认。有一派科学家以实验结果认为风速达每小时60英里能造成风降分海现象,而是否为事实有待考证。在1世纪左右, 希腊 航海家打开了由红海到 印度 的航线。 欧洲 人在15世纪开始对红海发生兴趣,1798年 法国 拿破仑占领 埃及 ,并计划建运河,但后来放弃了。1869年11月, 苏伊士 运河建成,由英法意分用,一战后,美苏也增加了对运河的影响力。1967-1975年,运河由于6日战争关闭。至今,红海航线仍未超越好望角航线的地位。

出发选择

标题已经说明。

赫尔格达全景

赫尔格达 不愧是大自然精美的馈赠。与之相伴的红海,更增加了她的魅力,灿烂的阳光,细软的沙滩,翠绿的椰枣树,墨蓝色的海水等,构成了这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每年吸引着数百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对 埃及 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热爱阳光、大海和潜水的游客来说, 赫尔格达 毫无疑问是最理想的旅游度假胜地。
赫尔格达 整个城市沿着红海呈现狭长的一条,这里的休闲度假酒店,无论是三星还是五星都大致一样,最前面是酒店大堂,然后是游泳池、体闲场地、自助餐厅,紧接着是花丛绿树中建设不超过五层的客房,最后面就是酒店的精华:独享的红海海滨。红海的颜色显得很深,比碧蓝还要深,海水像泼墨的油画透出无穷诱人的魅力。宾馆海滨沙滩上铺满了休闲的床铺,遮阳的大伞林立,游客可以在这里优闲地看书、发呆或者闭目养神。
绵延数十公里的海岸线,清澈的海水、柔软的沙滩和温暖的阳光、全年宜人的气候使这里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和水上运动国际中心。骑骆驼探访沙漠人家贝都因人部落、自驾沙漠四轮摩托车也是让游客充满期待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