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南澳】潮来潮往,汕动你心,在南澳过个大年三十
2024-02-14发布 5101浏览
小藤瓜爱豆包Lv24

• 出发时间 2024-02-07

2024的龙年第一游

这是一次特别的旅行,也是一次特别的春节。出了放假通知没多久,临时决定大年三十不跟家过了,我们去暖和的地儿过个年吧,我们去面朝大海过三十儿吧~
选地方从来不是难事儿,朋友都说不知道去哪儿玩儿问我就对了,脑子里浮现了好几个地方,但作为一次春节旅行,慢节奏的 潮汕 ,美食孤岛 潮汕 ,拍摄过四海电影的浪漫南澳岛,无疑不在脑中出圈。
潮汕 位于粤东沿海、 广东福建 交界处,与 台湾 对望,是北回归线与 中国 大陆海岸线唯一交汇的地方。 潮汕 三面背山,一面向海,气候宜人。

潮汕 并不是一个市,而是指 汕头 (经济特区)、 潮州揭阳汕尾 四市。南澳岛属于 汕头 市。

预告片

汕头小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走在 汕头 的街头,旧时老街氛围浓浓,仿佛坐上时光机,穿越回那段时光。

“小公园”确不是公园,从 中山 纪念亭向四面八方展开,则是 汕头 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