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行之八~植物王国--勐仑中科院植物园
2024-02-14发布 1144浏览
Lv37

• 出发时间 2024-01-16

昨晚在 勐仑 下高速后,我们本来在网上选择文彦酒店入住,导航提示到达了酒店周边,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没有看到酒店,恰好缘分酒店进入我们眼帘,在选择时我也看到这家酒店了,条件也不错。我叫先生停车进去看看房间,觉得不错,标间150元,遂入住。这里到中科院植物园只需要几分钟,很近。

勐仑小镇

勐仑 镇地处 勐腊西北 部。

早晨躺在床上,听到雨一直在下,为了不耽误今天的行程,我们还是顶着雨,按照计划出发了,在 勐仑 小镇上找吃早餐的地方,路遇 勐仑 镇政府拍个照片。

当地的百姓市场

中科院植物园

中国 科学院 西双版纳 热带植物园因其位于 西双版纳勐腊勐仑葫芦岛  ,故又被当地人称为 勐仑 植物园。她是一个隶属于 中国 科学院的独立科研机构、国家战略性热带植物种质资源保存基地、 西双版纳 唯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园区占地16000多亩,是 中国 最大的综合性植物园;收集了13000多种热带植物,栽培在38个专类园和4800亩的热带雨林中,是世界上户外保存植物最多的植物园,被誉为 西双版纳 这一植物王国皇冠上最璀璨的绿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