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西昌 攀枝花 四日游
2024-02-16发布 553浏览
汤姆先生Lv15

• 出发时间 2021-05-03

这个是2021年五一动节,带着家人去了一趟 西昌攀枝花 再回 成都 ,一路游玩,去了很多地方,也领略了大 凉山 的壮阔、豪迈。第一天是到的 冕宁 县的一个温泉酒店,当天晚上吃了当地出名的火盆烧烤,第二天去了 西昌 的古城、邛海,邛海让我有点失望,没有看到整个邛海的全貌,一下午都在湖边的树林里面转来转去,水也很浑浊,然后开车去了 攀枝花 ,到了 攀枝花 吃了当地著名的盐源米粉,味道还不错,汤比较好喝,晚上在 攀枝花 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从 攀枝花 去了 米易 县的 新山 梯田和颛顼龙洞,然后再回到 西昌冕宁 县入住的酒店,第四天回 成都 ,顺路去了 石棉县安顺 场, 安顺 场是太平天国著名的军事将领翼王石达开率领部队全军覆灭的地方,也是 中国 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战役获得胜利的革命纪念地。离开石棉就直接回了 成都 ,整体行程很满意,第一次去了 西昌攀枝花 ,充满了新鲜感,尤其是那边的天气真是太棒了,蓝天白云,整个心情也变得很阳光,真正的大山,农作物长势喜人,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很喜欢这样的自驾游。

上图是快到 冕宁 县入住的西康温泉酒店,温泉不清楚是不是天然的,感觉不像。

酒店在公路的另外一边,要徒步通过一个吊桥。

整体感觉还不错,设施稍显陈旧,应该有些年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