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吃吃喝喝过春节
2024-02-16发布 81浏览
春天Lv17

• 出发时间 2024-02-12

今年8天假期+大年30相当于9 天长 假,想出去玩但春节盼望相聚的父母不能让他们失望。朋友几家人在 曲靖 买了房,又要过去度春节,很是热情招呼我们去玩。在这种情况下约好初 三出 行,在初一最后确定后高铁票已经买不到情况下决定开车出行。
     5个人1个城市越野电车,省过路费,充电现在也不贵,定的4晚住宿,100/间/天,预计这是出来游玩最便宜的一次。
第一天:出行

塞满后备箱,香肠、卤菜、饮料都准备齐全,中午准备就将就解决。

第一次电车出远门,没什么经验。出门前看了很多加油站有快充充电桩,结果不是慢充就是满员。最后下道充电,顺便玩了掼蛋,因此耽误2个小时。

早上8点出发,晚上8:30到达朋友家,丰盛的晚餐准备起。第一天就在晚上12点掼蛋中结束。
第二天:混节日

因为才初四很多店门没有开,没选择情况下就近味道很一般,价格到是便宜。抄手10个才8元钱,牛肉米线大碗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