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边(十九)|崇州琉璃坝
2024-02-16发布 435浏览
带着烟的味道Lv20

• 出发时间 2024-02-14

琉璃坝位于 成都 崇州 鸡冠山乡,离 成都 只有2h车程。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景色千姿百态,美不胜收,深受徒步爱好者、露营爱好者的喜爱。
导航:何家大院露营地
停车费:10元
门票:无
餐食:无
卫生间:山上无
信号:山上无
线路:根据两步路地图,9公里环线徒步。我们下午14:05开始,19:20分回到停车场,用时5小时15分。
何家大院露营地停车场:

露营地老板五哥人很好,因我们到时已是下午14:00点,老板得知我们要走环线,一再叮嘱我们要小心,需要帮助时可找他,并加了微信留了电话。幸好加了微信,在我们走错路的时候,能及时给老板打了视频电话,才不至于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且在下午16:20分时,老板还打电话确认我们路线是否正确,之后18:00过又打了三次电话,只是山上无信号,未接收到,在回家的路上才看见。我把五哥发给大家,有需要可联系。

穿过何家大院停车场,靠右边小路上山,会路过磨茹种植基地(路的右手边有黑色帐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