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景美,好吃好玩,春节的小众景点,距离上海只有2小时的德清!
2024-02-17发布 1235浏览
我的天空  Lv19

• 出发时间 2024-02-14

过年出去玩,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人太多了,网上时不时的都会看到各大景点人从众的照片,所以春节我大部分的选择会是宅在家里陪伴家人。小朋友逐渐长大,不想整天在小区里瞎逛,终于下了决心,出去转转。唯一的要求就是人不要太多就行了。没想到这次新市古镇绝对是大超预期,人少景美,好吃好玩,绝对是春节假期短途游的好去处,用宝贝的话说,就是五星好评

上渚山,奇幻谷,

看了天气预报,初五是一个好天,小朋友户外一定是要去的,上渚山,下渚湖,这两个景点我们选择了上渚山,主要原因就是有不少亲子项目,下渚湖更适合散步拍照打卡。
吐槽一下景点的收费,用了平台的优惠,大概大人是50,小孩是30,本以为进场之后就是开启畅玩模式,谁曾想都是一个个刺客在那里等着。小朋友最喜欢的 云龙 飞车二刷,大人80,亲子(一大一小)120,身高<150厘米必须大人陪,总共花了320大洋。再玩了一个爬爬乐,就是小朋友的攀爬架,99元不限时。基本上园区里所有的项目都要另外收费,除了园内的电车交通,是包含在门票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