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台州府城,热辣滚烫江南年
2024-02-21发布 121892浏览
蝈蝈小姐Lv45

• 出发时间 2024-02-09
  • 人物 带孩子

油锅里热辣翻滚和汩汩冒着泡儿的美味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炸裂的红色炮屑落地的瞬间
还有入夜那绚烂夺目造型各异的花灯和花灯下虽然人头涌动却每一张都洋溢着笑意的面庞
这些......都是儿时关于年,留存在我的记忆中,最深刻的符号

曾几何时,这些符号渐渐地模糊远去
新时代的小朋友,大概已无法理解
年,在父母小时候,带给他们的,是何等的期盼与快意

学业的繁忙,让在我的游记里看着叮当长大的叔叔姨姨们,很久没有看到小朋友的身影了
终于迎来了寒假,也迎来了甲辰龙年
这个新年假期,没有长途飞行的远行,也没有跋山涉水的劳累
因为,我们想带着叮当小朋友找年味儿!

跟随央视的镜头,我认识了 台州 临海
这里是新荣记的老家,有数不过来的糯叽叽美食
这里有千年 江南 长城,漫漫雄关平添了几分温婉
这里有一条 紫阳 街,不足千米却可领略大宋风华
这里还有熊出没,是孩子们的童年最快乐的记忆

于是,甲辰龙年,我们一路南下,去 台州 府城,过大年!

一改以往精彩图片预览的习惯,这次,用视频的形式给你们呈现这次旅行的精彩瞬间吧
这真的是我度过的最热闹的春节了
叮当小朋友也第一次感受到了热闹喜庆 中国 年的氛围
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年,对于中华儿女的意义

一出高铁站,就感受到了来自 临海 人民的热情!在各地文旅一卷胜过一卷的热潮下, 临海 也为我们游客打造了一场花式宠游客的盛大接站仪式!

穿着甲胄的府城卫队帅哥们热情接站,可让最近沉迷于各朝代军队服饰的叮当小朋友满满收获了 临海 带给他的第一波惊喜!本以为自己穿着汉服而来就已是旅途中最大的“显眼包”了,没想到,卫队甲胄小哥哥们一下就把他给PK掉了,哈哈

还有新年红包,对小朋友来说,过年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收红包收到手软了吧,卫队小哥哥着实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