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出国游———阿联酋迪拜🇦🇪
Fei是strong不是虚胖Lv11

• 出发时间 2024-02-14

计划

2024年的春节假期,由于三年的新冠疫情导致的把人憋坏了。本来想去狮城 新加坡 旅游, 新加坡 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有环球影城、有无边泳池,但是它要免签的消息迟迟等不来。我还有第二选择去 马来西亚 旅游,也开始免签了。第三选择是去 泰国 。之前去过一次 清迈曼谷 ,感觉很友好。而且 泰国中国 永久免签。每天在家思考,后来一咬牙一跺脚,从众多免签国家里选择了 阿联酋 。全称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次我预先计划是 迪拜阿布扎比 ,但是大家都知道,出行之后一切都是未知数。计划归计划,实际情况还要根据当下。我是先买的机票,后制定计划,这样时间能确定。

我先把我的计划写出来,然后再写具体实际情况。
根据机票,我买的往返2.14日情人节出发,中途 广州 白云机场转机,行李直挂。落地 迪拜 时间晚上7点半。返程2.20日凌晨1点。实际旅行日期是15日、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共6天,确定了日期,我计划一路向南,从 迪拜阿布扎比 。然后回国。计划如下:
14日,落地后入住酒店休息。附近家乐福购物(住1天)
15日,上午退房存行李,去黄金市场、香料市场、老城区坐水上公交。回旧酒店取行李去新酒店入住下午去地球村。(住两天)
16日,去棕榈岛、朱美拉古堡市集
17日,早退房、去 阿布扎比 回来去新酒店(六国城)入住。
18日,早退房,去乐高乐园,酒店入住,入园玩。
19日,退房寄存行李、去motiongete玩,计划下午3点完成,然后去哈利法塔附近,拍照,吃晚饭,慢慢的往机场走。21-22点前到达机场。回国。
以上是我的计划,现在开始实际旅行啦!

Day1,14日出发去迪拜啦!

我的往返机票都是在同程旅行上购买的,除了乐高酒店在去哪儿网订购,其余全部在同程订购。
太原 T2— 广州 T2(中转3.5小时)— 迪拜 T1

时间还是比较好。 迪拜 和我们有-4小时时差。晚上7点相当于国内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