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亲子游(适合低龄儿童,详细)主打 舒适 轻松
2024-02-23发布 567浏览
刘皮儿Lv8

• 出发时间 2023-05-20
  • 人物 带孩子

23年5月底去的 广西  由于女娃还不到3岁 考虑的问题比较多 自己也做了详细的计划 分享给大家希望有用
关键的就是孩儿小 中午要午休 女孩儿又不乐意多走路 且自由行 路线长 中间的交通连接也很关键 规划起来挺麻烦
1.首先机票
之前订过超经 虽然性价比很高 一样享受商务不排队的礼遇 但是很多网站都没有这选项 可能yq刚开放 其实商务也不贵 一个小技巧 一般网站都告你最后只剩两张低价 你先订了 然后价格确实会提高 你等两天又变成只剩两张了 你们懂得

2. 桂林
桂林 去之前我觉得是个国内知名旅游城市应该发达程度挺高 但实际上不然…..所以住在河边上选一个中心的地儿就行了 本身城市除了景点 完全没啥可逛的 而且5月份就非常热了 如果步行超过10分钟 果断打车!我住的隐泊 赶紧还不错 步行5分多钟就到一个码头可以坐船 10分钟到一个步行街 嗦了粉 也很正宗

剩下的景点就不过多介绍了 周边我看有梯田之类的 没去 因为季节原因 象 牙山 远观了一下 带娃就没爬  桂林 2天足够
2. 阳朔
不得不说的就是游船  大船一天就一趟 需要起早去码头 而且游船很慢 一趟小半天的时间 我放弃了 最终选择的是机动竹筏 2+2的布局 一家三口包船正好还能放行李 完美~这里需要特别注意!官方是1.2m以下儿童不能座 我专门打电话给码头售票的咨询了 结果是90cm以上都可 但是要注意当日水位 如果遇到下雨 一定要就近时间跟码头确认!
我从 桂林 酒店打车到最近码头 30多分钟吧印象 座40多分钟竹筏 到20元人民币景点码头下船 打车到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