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莫火山一日游
2024-03-04发布 271浏览
snowboyLv32

• 出发时间 2024-03-01

印尼的布罗莫火山非常有名,曾经登上过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被誉为最接近月球表面形态的地方。
2024年3月1日,我有幸和同事一起登上了布罗莫火山口,感受到了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震撼。本想去看日出,半夜12点40就出发了,结果到了山上在又冷又湿的平台上干坐了2个小时。天公不作美,山顶雾气很大,根本看不见日出,等我们下山的路上发现太阳已经挂在半空中了。
之后去了布罗莫火山口,没有骑马,徒步登到火山口,硫磺的味道很浓,这座活火山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喷发一次。不得不说,火山下面绿洲的小摊贩卖的榴莲味道很正,而且小榴莲13块就买一个,我们一行人都实现了榴莲自由。
下了火山,前往天线宝宝的取景地大草原,对于年轻的带娃的朋友可能有印象,我却无感。
之后转到火山背面又一次远观了火山全貌,同行的人拿出无人机对站在越野车顶的女同事进行了全方位立体的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