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二去光雾山

• 出发时间 2014-10-01
  • 人物 其它

#我的超赞秋日
     一想到秋天,大家想到的一般都是米亚罗,巫山,而我最喜欢的还是光雾山。第一次去光雾山,是和朋友路过,只开车上山转了一圈,雨雾太大,视野受限,只感觉山好陡,路好险,有些山上景色好漂亮;第二次是自己参加的驴友团,安排好了时间,安安心心准准备去好生游玩一下。
        2014年10月31日下午出发,11月2日晚11点返家。那时的光雾山还没有限行,允许自己的车开进去。我们从 南江 下的高速,准备上山到大坝景区。可惜我们到的时候正是景区爆满,大车都不允许进景区了,又临时联系当地的小车带我们进去,这就整整耽搁了大半夜。为了在景区门口排队,不耽搁行程,下半夜大家最后干脆就在小车里坐着睡了一夜。
       凌晨一点左右小车就往大坝走,走走停停,大坝景区凌晨四五点就开始售票,售票处与真正的景区隔了好远好远。早上七点多到了景区停车场,吃早饭,排队等观光车。到黑熊沟九点左右。还是在下雨,又有雾,感觉有点担心看不到美丽的景色。下了车,果然游人很多,但是感觉黄的叶子多,红的叶子少。那种特别红的叶子都在路边,应该是景区后来自己栽的。

自己找到的一个人少景美的地方,叫“玉闪路”,(该路通往玉泉景区)。有公路,有笔直的杉树。两边的山上有浅或或深的黄色,像五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