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之桐庐——游山玩水,吸吸氧
2024-03-07发布 2011浏览
吖哈Lv8

• 出发时间 2024-03-01

十年前、十年后

2014年,我和老大跟着班级去 杭州 游山玩水
2024年,我和老大自己策划去 杭州 游山玩水
本次旅游的目的地是 桐庐 ,又是一次淡季出游,人少景美,体验感可打四星!

打车难啊

我们乘坐的是G2667( 烟台黄山 北),我俩戏称“旅游专列”。晚上9点11分到达 桐庐 站,推荐大家直接去负一层的网约车点,不要去一层的出租车上车点,那边没什么出租车,而且我们在等网约车的时候看到出租车师傅直接问去哪儿,一个人多少钱什么的,这么看应该是不打票吧。网约车师傅说,网约车点建设的很好,负一层不用风吹日晒,也有位置,而且保安也都在那边。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就在富春江边,高级大床房400出头一晚(双床房是没有江景的!幸亏酒店工作人员打电话,我问了一下,赶紧换成了大床房。),可以看到江景。酒店这边是晚上10点熄灯,对面的灯应该是一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