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四海,2024英国春节吉祥……16
2024-03-07发布 95浏览
liliLv21

• 出发时间 2024-02-18

今天是2月18号(周日),也是我本次 英国 行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去 伦敦 坐飞机回国了。昨天看春晚,搞得太晚,大家也比较累,所以上午都睡个懒觉。中午吃过饭,让孩子开车又去了一次战争公园。
       因为今天天气好,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张张都是大片。最搞笑的是,某人在拍照的时候喊了321,咔嚓,太阳就阴了,时间就卡掐得那么好。今天主要是想跟孩子谈谈心,所以选了一个公园出来走走,顺便拍几张全家福。没想到一家的抓马,个个都在争取自己的权益,聊到最后,各方都要妥协,该学习的好好学习,该装聋作哑的还得继续装聋作哑,该当和事佬的依然是和事佬,临行前的沟通会完美结束。
        为了召开这次的沟通会,特地跑到外面的公园来聊天,还整了三杯咖啡和两块蛋糕,没有聊出什么实质的内容,但是大家都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依然任重而道远。相比五年前来 英国 ,我们真是一年比一年好,守得云开见月明,胜利的彼岸近在咫尺。
       晚上是孩子的同学准备的晚餐,小姑娘手很巧,几道大菜做起来,一点也不费劲,比我能干多了。尤其是那道大虾🍤,用虾膏来焗,原汁原味。晚上吃的太饱,吃完饭以后出去散散步沿着小镇转了半个圈,晚上9:00的 考文垂 宁静而祥和,昏暗的灯光陪伴着古老的建筑,一晃家人们在这个小镇也呆了快两年……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若干年以后再回想起这个小镇,应该会有更多美好的记忆。

今天天气不错,战争公园里粉红色的 花都 开了,满枝满头,漂亮非凡……

随手一拍,张张都是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