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历史与奇幻交错: 从Wells到Glastonbury
2024-03-09发布 1880浏览
美美Lv42

• 出发时间 2024-02-18
  • 人物 和同学

第一部分: Wells - 英格兰最小城市

英国 凡是知名的城市都去了个遍,有的甚至去了好几次,最近开始换口味,转战一些小众的宝藏城市,Wells是其中最令我难忘的。由于城市太小,没有火车站,交通不是那么方便,我是跟随着咱们学生会组织的一日游来拜访这座城市的。要不然需要从卡迪夫乘火车前往 布里斯托 ,再从 布里斯托 坐一个小时的大巴才能到达Wells,很是麻烦,因此跟着学校去是最好的选择。

Wells是一座小巧玲珑的城市,抽出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可以悠闲自在地把它逛完。其实这么小的地方只能叫作小镇,但Wells因Wells Cathedral 韦尔斯 大教堂的存在,较其他小地方高级了一个档次,被升级为城市,我们可以看到市政府旁边的一座公告牌上写着“Welcome to Wells:England's smallest city’”,是官方认证的 英格兰 最小城市了。

别看地方小人口也不多,但深藏着功与名,不但拥有着 英格兰 最富诗意的教堂 -  韦尔斯 大教堂,还坐拥着 欧洲 最古老的住宅街道,以及美如画的主教宫殿,在这里度过了富有诗意的一个下午,妙哉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