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情海——马特鲁(埃及第五站)
2024-03-12发布 1379浏览
灵犀Lv17

• 出发时间 2023-08-01
  • 人均费用 12000

抵达马特鲁

初到 埃及 的人很难去 马特鲁 ,一般选择到 赫尔格达 度假。 赫尔格达 是传统的度假区,紧邻红海,环境和设施比 开罗 要好的多,交通也很方便。在 赫尔格达 我选择了瘫软模式,主要就是吃海鲜、泡酒店。这里度假的外国人也很多,酒店中档、高档可选择的类型也较多。

赫尔格达马特鲁 差不多要坐6-7个小时的车,还是要提前在GO BUS上购买车票。沿着红海,慢慢前行,路上会有休息的地方吃饭上厕所。大半天车程坐下来,还是很辛苦,这可能就是去 马特鲁 的人不多的原因吧!
如果说 赫尔格达 是一个成熟的海边旅游度假区,是国际范的, 马特鲁 则是更加 埃及 范儿,我更喜欢 马特鲁 的淳朴自然。
马特鲁 是一个小城,小到只有一条主干道,沿着红海一直延伸。我作为一个外国人,在那里受到了热烈欢迎,一路走来就像明星一样被簇拥被围着拍照。当然,如果你想和他们拍照, 埃及 人也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