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邦府(LamPang)—重回马车时代
2024-03-12发布 176浏览
迷之杂货Lv16

南邦 府(LamPang)位于 清迈 东南方26公里,处于位处山脉包围的王河宽广的山谷,这里环境优雅,是泰境内唯一仍保留着以马车为交通工具的省府。

南邦 距离 清迈 2个半小时左右(坐火车🚞),早上8:30分从 清迈 出发,11点左右到达 南邦 府,火车班次较少,建议去 清迈 汽车站2号坐大巴去,用时2小时左右可到达,票价未知~

一出车站门口就可以看到马车啦~人多组队租马车更划算哦~

在找酒店入住的路上看到了【Clock Tower Intersection】和中文的新年祝福语。

南邦 的【 清莱 白庙】也很好看啊~半天下来又遇到了好几座~每个庙都有自己的特色。

南邦 的府徽是【公鸡】,所以 南邦 很多地方都有【公鸡】的图案。

打卡了【泰剧地狱天使】的拍摄场景之一—【Ratsadaphisek Bridge】建议下午4-5点来,因为夜市在附近6点左右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