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出行(1)云南避冬,旅居巧家县蒙姑镇十里坪(文笔社区)。
2024-03-13发布 1512浏览
罗福建Lv20

• 出发时间 2024-01-02

2024年的第二天,启程出发,一车两人;目的地—— 云南 巧家 县!抖音推荐的,也不知是否被骗?一次没有路书,没有行程计划的旅居出行。

第1天:贵州贵阳观山湖→云南巧家蒙姑镇

※ 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 路线:  贵阳  —【走省钱的省道、国道,经平坝、 安顺 】→六枝 —【G356国道】→水城→ 六盘水 东收费站(进高速)—【G56杭瑞高速、S20宣片高速、G85银昆高速、S23巧功高速】→蒙姑收费站(出高速)→十里坪(文笔社区)

■ 里程:591公里(两步路轨迹记录数据),行驶时间9小时30分,中途累计休息时间2小时51分。 贵州 六盘水 东收费站至 云南 巧家 蒙姑收费站,收费250.8元。
■ 景点:
全天均在路上,属赶路模式,除了路景。
☞ 上午9:48从 贵阳 家里出发,前段行程走免费公路,途经平坝到达 安顺 ;原计划是继续走国道在黄果树 上高 速走盘州方向的,但出 安顺 后见有段路很好走,走了一段后,导航引导往了六枝方向,只有继续往前行至水城,在 贵州 六盘水 东收费站 上高 速, 云南 蒙姑收费站出高速,当天约22:00到达宿营地。

■ 宿营: 巧家 县蒙姑镇十里坪(文笔社区)“ 昭通 爱自由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楼前停车场,免费停车,有水、有电,卫生间在约300米处市场旁,有农贸市场。

第2、3、4天:宿营巧家县蒙姑镇十里坪

※ 2024年1月3、4、5日 星期三、四、五
☞ 驻车的 巧家 县蒙姑镇十里坪(文笔社区)宿营地,是在“ 昭通 爱自由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楼前停车场,我在这里期间,最多时有 贵州 车11辆在这里驻车,有的车友在这里驻车一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