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游记 - 02 Disney四大乐园篇
2024-03-17发布 214浏览
chezmamanLv8

Orlando有着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乐园,而这次我们的目标直指Magic Kingdom, Animal Kingdom, Epcot 以及Hollywood Studios这四大园。

我原本的安排是4天迪斯尼,一天一园,安心逛,放心玩。不过因为2家的女娃今年都14岁了,当看到迪斯尼家旁边的Universal里面有哈利波特就希望能够安排,所以留给迪斯尼就变成了3天。首先想跟大家说,游乐园的经验这个东西,每家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建议大家多看看游记和每个家庭的经验,然后再来订自己的计划。我做计划前估计把小红书,油管还有马蜂窝上关于 奥兰多 迪斯尼的所有2023年以来的游记都看了,嘿嘿。顺便提一下哈,我家3人都属于对那些过山车项目都免疫的人,基本不碰这类游玩项目,所以我们的这篇游记可能对于那些热爱刺激项目的家庭会有点出入。。。

首先我们聊聊迪斯尼的门票,分单园票和多园票,而且如果入园的天数越多,平均每天的价格就越便宜,而且网站上经常有满5天送2天之类的优惠,所以订票前多看看哈。Disney的订票网站做得很人性化, *** ,先选打算访问乐园的天数,然后在订票页面的日历栏中选择开始的第一天,迪斯尼会自动把3天票的有效期显示在日历中。例如下图我们选的3天票然后3月18日是第一天入园,那么蓝色的5天意思是,3天票在这5天中选择任意3天都可以入园游玩,这是我第一个觉得蛮人性化的设置。有时候我们会有很多意外情况,天气原因,身体抱恙等等,这样的设置让我们可以在当有不便的情况下,选择其他天入园游玩,需要点赞!

接下来就是选择单元票,水上乐园票,多园票以及多园票+水上乐园票。多园票的英语是Park Hopper Option。我们这次3天都是选的多园票,因为这样会比较灵活,如果一旦觉得一个园玩得差不多了,我们就可以提前撤退,然后去其他乐园继续嗨:-)  另外一个选择多园票的原因是,它和单元票的3天总价比起来,也就贵了大概70刀每个人,我们觉得还是蛮划算的。不过如果你们的游玩计划比较长,例如有5天,那完全可以买单园,因为便宜呀。

除了门票以外,这次我们另外购买了前2天的Genie+,这个就可以在每天入园的当天早上直接在disney的app上购买,据说每天的价格会有所不同,而且也是分乐园以及单园或多园使用,我们都是选择的多园,27美刀一天每个人。使用方法,我就不在这里赘述了,网上很多驴友都已经有很详细的攻略了,我们觉得genie+还是值得的,并且我们也只用了genie+,并没有去购买ILL,实在觉得没有必要。

上面提到了我们一家都不是很热衷于那种刺激冒险的游玩项目,不过还是尽量去尝试了一些著名的,我现在大概列一下4大乐园我们玩的项目以及我们的感受,再次提醒,这只是我们的感受,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尝试。

第一天,我们选择双园,上午Animal Kingdom,下午Magic Kingdom,原因是我们对野生动物的兴趣都一般,所以Animal Kingdom除了Avatar之外,我们也没有其他必须要去的项目,本着多玩一个赚一个的思想,没想到平常心也有好运气。下午去Magic Kingdom是因为网上有烟花,所以玩好提前找个好位子看烟花至关重要。

下图是Animal Kingdom的中心,生命之树!

下图是侏罗纪恐龙园里的霸王龙骨架

下图已经到了Magic Kingdom,城堡倒影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