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游记

• 出发时间 2024-01-26
  • 人均费用 2000

1、出行
从基尔市出发,大概4个小时就到了 哥本哈根 主火站København Hovedbanegård。火车站里挂满了 丹麦 国旗,火车站很大很干净,没有 德国 火车站常有的尿骚味。我住的酒店是卡宾城市酒店,地址Mitchellsgade 14, 1568 København,  丹麦 。从火车站步行过去大概10分钟。 丹麦 是真的冷,出了火车站立刻感觉到了,后悔没有穿秋裤。

从火车站往酒店走的路上拍了几张街景,晚上倒是挺热闹的。火车站对面就是趣伏里公园,一个很大的游乐园,类似于国内的方特游乐园。

酒店check in之后,我到距离酒店3分钟路程的netto超市买吃的,刚出酒店就看到了趣伏里公园的烟花。连续放了5分钟附近的烟花,很漂亮,这是最近3年我看到的最好看的烟花了,没想到跨年的烟花是在 丹麦 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