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安化三县交界,小葡萄的行走日记。
2024-03-18发布 266浏览
北港不夏°Lv15

• 出发时间 2024-03-16
  • 人物 带孩子

如果说时间是一条长河,那么我想继续从30岁开始书写这条河流,以让他在岁月中铭记我们走过的地方,见过的人,看过的风景。
    ❀作者介绍:本人年龄:1991年8月10日出生,今年32+,有可爱的2岁+儿子一枚
     ❀从2019年疫情 喀什 ,我们的 武汉 之旅就没有了方向,趁着现在儿子大了,我便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现在从前的男友成了老公,多了个儿子。
      ❀儿子小名小葡萄,2021年10月出生,现在这个年龄最喜欢跟着我的后面,一会跑到你跟前来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幸福的笑容常常挂在脸上,也偶尔有撒泼在地上打滚的执着。
    好了,铺垫完成~
     ❀接下来继续开始我的故事,以及我32岁和Tom、儿子的旅游小记。

吉首 高新区出发,一路高速, 吉首上高 速—— 娄底 新化 平口镇,驱车3个小时到达,途经 沅陵 、长长短短几十个隧道。
到达后,小葡萄和君霖弟弟见面了,两小只在疯狂的奔跑。

因为是临时决定去的,所以我们还没有商量好行程,那就来个走到哪儿玩到哪儿吧!

一起摘了牛奶草莓,现摘40元一斤。

君霖喜欢摘草莓,一边摘一边吵着要吃,因为撒了农药,我们都没有小朋友吃,大人吃了几颗,味道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