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斐济很火但是真不推荐的景点
2024-03-21发布 196浏览
🐟🌧️Lv6

沉睡巨人花园SLEEPING GARDEN HIKE

作为 南迪 大部分一日游的一站,全程1小时,轻松不累,的确是很多徒步和gardening爱好者的打卡路线。光听这个花园名字也很梦幻,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置身于绿野仙踪漫步,享受虫鸣鸟叫和潺潺水流声。但我依然不建议去🇫🇯短期旅游的uu去这里,下面部分优缺点,欢迎补充!

缺点
1.位置偏僻,几乎没有公共交通可以到达。首先想到达这里需要沿着皇后路queens road一直开,然后拐弯再沿着土路行驶几公里。租车是最理想的选择 ,并且花园外可提供免费停车场。
2.门票25🔪, 国内大大小小公园里的植物都会有个品种标记和简介,但是作为一个1977年开放的景点,园内更是有2000+多种兰花类型,但是很可惜都没有导游或者小牌子去介绍这些植物

优点
1.路线简单,时长约1小时就能看到楠迪镇全景和停满游艇的丹娜努港口,对徒步小白hen友好
2.沿途有一条长木桥拍远景特别出片,也是很多local选择拍婚纱照的地方,而且据官方介绍园内有 2000 多种不同类型兰花(没真的数过,但是我总觉得大概率没有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