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革命情:感受榆林到延安的自然与人文
喵大仙💫Lv45

• 出发时间 2022-05-18

写在前面

七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当我们踏上 西北 这片广袤的土地,便深深地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榆林 的古城墙, 延安 的革命圣地,每一个地方都承载着历史的厚重,诉说着红色的故事。
这次,我们决定进行一次 陕北 的旅行,以此庆祝我们在 西北 度过的七个年头。我们期待着在这片黄土地上,寻找那些曾经的足迹,感受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榆林 ,一座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它的城墙仿佛诉说着曾经的辉煌。当夜幕降临,古城的灯光将它装点得如梦如幻,让人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马蹄声声的年代。
沿着 陕北 的公路,我们驶向 延安 ,那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  延安中国 革命的圣地,这里的每一砖一瓦都承载着历史的厚重。我们在 延安 革命纪念馆前驻足,仿佛能听到那些革命先驱们的事迹在耳边回荡。
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旅行,一次心灵的洗礼。在这片黄土地上,我们寻找着历史的足迹,感受着 陕北 的韵味。  榆林延安陕北 的旅行,将我们的 西北 ,记忆染上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精美大图

三代 西北 项目开拓者波浪谷合影

波浪谷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甘泉雨岔大峡谷,摄影师的天堂

甘泉大峡谷 点击查看大图

与鬼斧神工的峡谷地貌来一个动态合影

统万城遗址,尽管过去一千年却依旧能感受到当时威风凛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