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APR2024
火锅少女SueLv42

• 出发时间 2023-12-22

写在前面

早两个月前就订好的西葡跨年,我 成功 在出行前一天生病发烧,原因说来离谱,去染个头发花了6个小时直接给我冻发烧了……可能也是因为行程很赶,刚好那阵子接二连三好几件事堆在一起,中午刚从 三亚 回到家,下午就得去染头发因为第二天就要出发,身体没休息好➕那几天 广东 天气速冻(谁懂啊南方室内是没有暖气的,全凭一身正气),冷热交替以后,我为我的无知付出了无数包感冒灵和消炎退烧片的代价。
那怎么办呢,能不去吗?(不去的话我会立刻土拨鼠尖叫)
......
我到现在还清楚记得我的难受,艰苦飞行近17个小时,高烧到39.5吃了药就昏睡,醒来耳朵疼头疼嗓子眼疼的像要裂开说不出话,幸好还有家人的照顾陪伴,预着长途飞行,脖枕腰撑一次性拖鞋甚至连脚垫都带了,机关算尽没料到埃航的难吃程度,能突破我原本就已经很低了的下限,一路饿着肚子抵达 巴塞罗那 ,是 巴塞罗那 热烈的阳光和满大街热闹的圣诞新年氛围唤醒了疲惫不堪的我。
没错,是我爱的自由。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几个瞬间吗

你要写 西班牙 葡萄牙 ,你就不能只写 西班牙 葡萄牙

你要写圣家堂的光,透过彩色玻璃花窗投落的斑斓光影和城堡公园里冒着幸福的泡泡。

你要写在 锡切斯 收到的热情和善意,拍照时遇到一个女生上前对你 大方 夸赞,你偷着乐了一整天。

你要写 马拉加 的大教堂真的只有一个塔尖尖,宝藏油条有多好吃,海鲜饭就有多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