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半岛自由行
2024-03-26发布 364浏览
wxf麒麟Lv17

• 出发时间 2024-03-06

2024年3月5-26 北京 往返 贝尔格莱德 直飞海航4920元。
   巴尔干这些国家对 中国 游客基本都不需要签证, 塞尔维亚波黑阿尔巴尼亚 都是免签的, 黑山 有美签或者邀请函也可以入境, 北马其顿 有美签也没问题.这些国家的消费也不是太贵,比 欧洲 其他地区便宜很多.
    3月5日 北京 直飞 贝尔格莱德 ,早上8点到达贝尔格来德机场。由于我们没有托运行李,下飞机后就直接出机场找租车的地方,路过行李提取处看到有卖电话卡的没有买,5天15个G卖600第纳尔。之前在网上看到的都是说400第纳尔就能买到果断放弃了,后来后悔不已。在机场的ATM机没有取到钱,机器上都有银联标志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由于没有电话卡不能上网,在机场附近转了两圈问了好几个当地人才找到租车公司,其实就在马路对面都能看的见,瞎找了半天才找到。我们租的是手动挡的车非常便宜,5天才155rmb。本来不想买保险,但是担心出问题在出发之前又补了个特惠全险,总共算下来5天租车费用是625rmb,取车还算是比较顺利,由于没有在当地购买保险收了我1200欧元的押金,他推销了一下保险我坚持不买他也没说什么,车况还是不错车比较新才跑了不到2万公里的新车,取完车在附近找了一个大超市买了点吃的,在 中国 人开的商店里换了500元的当地货币,电话卡也买了15天15个G700第纳尔,一切还算顺利。直接开车去了苏博蒂察,这里是赛尔维亚的最北边城市距离 匈牙利 比较近,打卡了市政厅和麦当劳,买了两个 汉堡 一杯可乐一共1360第纳尔,又开车去了诺維萨德,提前联系了老板,今天晚上在诺維萨德订了一个小公寓,我们到的时候老板已经在门口迎接了。公寓虽小,五脏俱全,非常干净卫生,可以自己做饭。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几个标志性地标打卡,逛完后去超市采购了一点物质回公寓自己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