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自由行,圣地亚哥北部周边觅景
2024-03-26发布 2942浏览
春之溪aLv29

• 出发时间 2023-12-09

行程概述

从南极探险回到 智利 之后,我们在 圣地亚哥 下榻的酒店附近租了一辆SUV汽车。考虑到 圣地亚哥 南部地区我们准备专门去旅游,所以这次就利用5天的时间在距离 圣地亚哥 不到200公里的北部周边自驾游玩。
由于 智利 是极其狭长的国家,而主要旅游景区都分布在西海岸的沿海地区,自驾游也都是沿着海岸线游玩。

这就是我们租到的车,是一辆南韩生产的起亚汽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从 圣地亚哥 出发到 瓦尔帕莱索 ,途中游玩一个葡萄酒庄;
第二天:继续在 瓦尔帕莱索 游玩;
第三天:离开 瓦尔帕莱索 ,途径鱼市码头、比尼亚德尔马到昆 托罗 海湾,然后前往迈腾西约;
第四天:继续沿着海岸线北上,上午到卡查瓜岛看洪宝企鹅;下午赶到帕普多游玩,晚上回到迈腾西约住宿:
第五天:从迈腾西约回到 圣地亚哥 ,稍事休整,为下一阶段出游做准备。

关于国外租车的提示

在国外自由行免不了要自驾,这就涉及到一个租车的问题。其实,国外租车手续并不复杂,关键是沟通。由于语言不同,给沟通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在 智利 等南 美国 家,它们基本不说英语而是讲 西班牙 语,所以出国前备上一个实时语言翻译器很有必要,最好是那种不必借助网络可以脱网翻译的。
还有在挑选车型上最好选SUV或越野车,普通小轿车受地形限制太多。
最后,记得在国内办好驾驶证的国际认证手续,因为租车需要提供驾驶人的护照和经过国际认证的驾照。国内驾照如何办理国际认证手续可以在网上查到。

游记正文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