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后二刷长滩岛 更新纯干货
2024-03-27发布 111浏览
Sheep•JunLv13

• 出发时间 2023-09-14

疫情三年终于过去了,再次开启旅游的路程!
现在办理入菲签证也比之前简单了很多!
为了省钱买了特价航空随身行李箱20寸不可以超过7公斤,出发之前千万称一称,我们超重了当场摊开行李用袋子装出来很多,这才免去了托运费,回程就没怎么幸运了,说行李箱超大了,真是奇怪去的时候没问题,回程说超出20寸行李箱,血一样的教训当场花了1850ps买了托运,真心贵比行李箱还贵真想扔了。
长滩岛 有两个机场,一个离船运码头比较近,我们从 马尼拉 直飞卡提克兰机场,一小时就到了!出机场后左边门口下去一个小坡,有专门卖三轮车车票的地方,直达轮渡码头,现在 长滩岛 都开发的比较商业化,全部统一管理,没有三年前的老突突车,都是全新统一的车子,统一的工作制服。

下坡后看到这个小房子,就是统一三轮车卖票的地方,150ps一辆车,我们总共四人,给我们弄了两辆车一共300ps.

付完钱后给你两张票,票后面写了号码,找到司机身上穿的号码衣服,对应上车就行了。

去轮渡码头沿途的风景还是很ok!
到码头售票大厅后千万别在门口买票,门口很多卖轮渡票的,我是从左边进去售票大厅购买的票。
在订完岛上住宿后,房东会发一份上岛的邀请函到你邮箱,进去大厅购买票第一个窗口,填写表格,出示房东邀请函

然后到最后一个窗口交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