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侣行记~路过安康
2024-03-27发布 162浏览
delstarLv17

• 出发时间 2024-03-20

安康 ,路过很多次却不曾停留。再次路过,时间已晚,便订了酒店在 安康 停留一晚。一路都是追着美食跑,路过 安康 第一件事那必定是“寻味”...

顾氏民居“坐看百年老宅,感受历史沧桑,品味淡雅情愫,领略民俗风情,清赏陕南珍馐,咀嚼 安康 美味”。顾氏民居是个老宅子,历经时光的流转,在这既能享用 安康 美食,又可以领略故居风情,可谓一举两得。

两个人胃口太小,只点了份“ 资阳 蒸盆子”,看着很简单,似乎并不出彩,但上口真的是鲜的眉毛都掉了 ,料很足,猪蹄,排骨,鸡肉,萝卜,莲藕...真正的美味细腻的口感与独特的的风味相结合。

吃饱喝足散个食,顾氏民居走进几步便是汉江城墙,走上城墙看对岸夜景灯光如繁星点点,照亮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黑暗的夜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这里的夜色丝毫不输一线城市,却多了份安逸和宁静...

这里的人日子过的甚是悠闲,夜晚的城墙下,灯光下支张桌子,四人麻将便开打了,很喜欢这种市井人生中的安逸富足,因为这样的富足发自内心而非外在财富的加持...

隐藏在巷子里的老宅清吧。在一条小巷里无意间路过一个宅子,门头很是引人,属于文保建筑,禁不住推门进入发现别有洞天。宅子改成了一个清吧,很有感觉。老板之一是个年轻的医生,很热情的让我们参观了宅子,和我们聊了老宅的历史。老宅清吧,我还是第一次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