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墨尔本唤醒寒冬里的夏天

• 出发时间 2024-02-06
  • 人均费用 12000

Heading out of Asia

澳洲,作为23年出国目的地候选第一个被提及,队友的第一大标语就是,咱们要冲出 亚洲 ,总要有个第一站。可又因为暑期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第一个被我罢免的还是,澳洲。
时间一晃,北半球进入了寒风刺骨的时节,冲出 亚洲 依然还只是个念想,随着好友一家使劲的一脚,终于把我们踢出 亚洲 了,澳洲,还是你,我们准备去 墨尔本 避寒,忽略 墨尔本 之前还有的那个 里斯本 的小插曲,此次出行已然早早的就板上钉钉了。
虽然机票早早落地,但是这次一直没能沉下心来忙旅行的事,签证也是自己都觉得有点晚了才开始张罗,功课更是提不起劲来认真梳理,零星的看了些游记和小红书,还好这次有好友结伴而行,大部分计划我也就放任自己坐享其成了。倒是如今回过头,我却有了劲道来整理我们的线路行程,本末倒置的一出,自己倒是觉得好像也是其乐无穷。

出发的那天, 杭州 下着雨,夹着雪。面对着雨雪的围追堵截,我们略显狼狈的上了地铁。而后,心情便已是晴天,旅途也就这样开启了。

到了机场,办理手续都很顺利,候机时,还有那么一会儿的无所事事,青蛙叔叔和弟弟看向窗外,雨夹雪变成了飘雪,看着就湿冷湿冷的,在 杭州 ,每年看到一场正在下的雪都是稀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