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兼程
2024-03-28发布 76浏览
yyrr777Lv16

过年也就七天假,今天就开始返程,为了使大家能顺利上班,今晚必须赶到 老挝 琅南塔
     快到 清莱 的时候,逛了下白庙,强烈推荐,值得一去,还有那白庙外的金碧辉煌的“黄庙” 一定要去一下,很多人不知情在那留影,其实那是7星茅室
      白庙是新设计建造的,简单的线条,单一的色彩,却不失庄重、典雅。能够在历史、现在、未来之间找到如此好的表现手法,远远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寺庙建筑概念,但始终是相同的宗教。雕塑中的很多故事,和我们的轮回的故事也差不多。
     到达 清孔 办离境手续时,由于过年当晚上匆忙,车的入境单没有填,今天离境的时候被 泰国 官员要挟要罚款,通过据理交涉,最后每辆车又给100铢解决问题。
      渡过到 老挝 会晒 继续办落地签、填出入境卡,除了签证费还是因为加班每人多收2美元。
入境处旁边还有一个支教老乡,也无能为力,不是我们赶时间,真想跟他们对抗到底。
     经验,下次人多还是分开办,他们就不好随意收费,毕竟不好1个个的对付。
      会晒 办完 老挝 入境手续,吃过晚饭8点了,没有办法,必须往前赶夜路。中途还用对讲也跟大家提提神,路途中还看见带枪巡视的民兵,让部分人虚惊一下,这是很正常的巡视,不用害怕。由于是晚上开车,视线不好,老大的车在后面越来越慢,我也只有慢下来,都说回程快,可这次总觉得越开越漫长,接近凌晨,终算安全到达 琅南塔 。前方人马已经找好酒店,大家迅速安顿下来,又是12点之后了。今天又像第一天一样披星赶月,
清迈 之行就在忙碌之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