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老挝 一路向南
2024-03-29发布 118浏览
yyrr777Lv16

大队人马今天将要经口岸回国,我们将继续 老挝 之旅,早饭完毕, 琅南塔 换车,继续追随大队人马行进一段。
琅南塔 早晨起了点小雾气,没多久就到三岔路口与大家分手,我们将继续往南去 琅勃拉邦 。他们今天回到 昆明 起码也是午夜。
     风景是可以寻觅的,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泰国 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友谊 在这里更容易受到众神的眷顾而持久。
      一张车就显得很随意,走走停停,也不赶路,很多重要路口还特意留影做路标,有风景的地方就停下观看,途中经过一个的墓园,应该是在那个燃烧青春的岁月,在这蛮荒野地宣扬马列主义的新 中国 革命青年,但终究埋骨它乡。
       中午经过乌都木赛,并在这里吃了午饭,小镇上国人很多,卖手机的开五金店一开口就知是同胞。
       继续前向,路上看见葱郁的森林以及清澈的河水,心情清爽,路过某村庄,看见一波年轻人正在聚会,音响的声音狂浪热列,边跳边喝,我们下车凑个热闹,因为开车本想拒绝啤酒的,实在是盛情难却还是喝了一杯,有些同志因为一再矜持,而被 老挝 妹妹狠狠地亲了一口,看来还是要矜持一点。
        晚饭之前抵达了 琅勃拉邦 ,很快的找到了10美元的小木屋(1人1栋)太爽了,这也是在 老挝 找住处最顺利的一次。放下东西,赶往南康河边吃饭,之后在夜市上稍微晃荡了一下,因为 清迈 的疲倦一直没有补偿,早早的回去修整,宣布第二天早上一定要睡到自然醒。这也是本次出行中睡的最早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