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广西|清明时节(上)金秀圣堂山
2024-03-29发布 1740浏览
疯子猫,流浪猫Lv25

• 出发时间 2019-04-04

2019年是到 广西 的第一个春天,这一年,清明假期与三月三连休,从 柳州 出发去往 来宾 的圣堂山。

大瑶山里的金秀县城

2019年4月4日,阵雨。
      赶早上十点多的班车去 金秀 ,汽车站里黑压压全是人,太可怕了。车厢高,看不清山路的模样,只知雾气好大。
       金秀 ,大瑶山小小的县城,一水城中过。天然氧吧的 金秀 ,我竟然感觉缺氧。little问是不是海拔的问题,七百多不至于啊,我的体质变得有多差。黑压压的乌云走哪儿都是,还有随时都能下的雨。突然,雨就来了,越下越大,雨落生烟,环城的山云雾迅速笼罩。
      走过一条街市,笼中的鸡亦都挤在被伞遮蔽的一角,甚是有趣。看到新上市的新鲜杨梅。枇杷的价格仅为市区的1/4.晚上不知吃些什么,最后还是鱼,水煮鱼片,鱼给的份量可真是足。虽然雨最大时躲在桥上避雨,衣服还是湿了。一半因雨,一半因车疾速驶过水坑溅起的水花。开始下与后头痛乏力亦逐渐缓解。看天气预报后面都是雨。说好的晴与多云呢。明天去完圣堂山再决定吧。

号称氧都得 金秀 ,在县城竟然感觉缺氧,这该死的低气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