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肇兴侗寨放空的两天

• 出发时间 2024-03-30

主要一个特种兵
广州 南—— 从江  9:26-13:07
从江 高铁站—— 肇兴 侗寨 出高铁站左转客运站上2楼乘车,人满就走 大人10块,小孩5块
不用做攻略,寨子很小,很快就可以走完,放空自我的打工人们,冲啊!

高铁可以尽量选择g头的,3小时15分钟。如果选择d头的,差不多4小时,途径 广西 ,沿途可以欣赏到 广西 山水美丽风光。
下了高铁,直接出站,左转前往客运站,进了客运站直接上2楼乘车,看到写着 肇兴 侗寨的车就可以上了。核载19人,人满即发车。

大约10分钟到了寨门口,所有人都需要下车换票, 广东 人免费哦~
不用买接驳车票,换完票上车,大巴继续载我们到寨子里面。
这时候可以联系民宿,民宿会开电瓶车出来接旅客。

我们住的是相约 肇兴 ,老板和老板娘很好人~

小红薯推荐的红头巾、绿头巾,先买的红头巾烤肉,这里的物价每家都一样,10元6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