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路上--湖北行之宜昌长阳清江画廊跟团一日游
2024-04-02发布 531浏览
胖猫Lv33

• 出发时间 2023-05-30

上一篇:2023年在路上~~  湖北 行之汉地 九州荆州 漫行(楚王车马阵景区和 荆州 博物馆)

6月10日,晴。一夜好眠。
前一天晚上经过友好协商,我们决定前往 宜昌 。出行前的计划最后一站是 恩施 ,但出门一周多了, 湖北 天气开始热了,到了 恩施 景点又分散,需要租车3天,想想都累。正好老公说没游过 三峡 ,想看看葛洲坝,最后决定前往 宜昌

宜昌闲晃半天

荆州宜昌 ,高铁35分钟,车次挺多,随买随走。

宜昌东站 点击查看大图

我标了 宜昌 各景点的大概位置。红点打标记的地方就是坐一日游船的 宜昌 港九码头。从东站出来走沿江大道,大约10公里就到了。

宜昌 两天 都安 排了坐船去不同景点游览,所以就在码头对面的万达预定了民宿。这样出行、吃饭、购物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