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 追周饼伦的一天

• 出发时间 2024-04-07

具体游记

D1 从山西翻越太行山到保定

山西 开过来的路上面会路过 太行山 脉,最近从 山西 回去的人就会比较多了,到 北京 。所以呢,就经常堵车,还有很多人瞎乱抄。None of停车那种就导致特别的堵,也得回到了当时 湖北 过年的时候。拐弯了大车道都堵。在拐弯的时候,后面有很多的大车,他就无法走了,然后就在左边有点靠边类型的。现在就往 保定 和雄安方向走了,经过一趟山脉,其实我觉得 北京南和 武汉 以北的地方都适合读书,但是在 北京 在文北的话就没必要了。经过了平型关,大捷的纪念馆,还有狼 牙山 五壮士的纪念园这块地方,的确是山区也是当时抗日的好地方。 太行山 这边的山顶都是属于一个一个小操起来的,它不属于一下子一大片连绵的,然后每一个山上面都有几个露小的石头,身上也长一些简单的树,但是不是郁郁葱葱的那种。所以他这边很多石头都是光秃秃的,削成了一个个像素册的页面。开了车之后发现这边也修得像一个 新城 ,之后来到这里有一个火锅店,大概晚上7:30才到。然后就停车了,之后来这边稍微溜达了一下。虽然新区整体排放修的很难,但是榕城区这一方向的景点还是修的不够多。可能还要5~10年才能把这个地方做得很好。
然后我们过来吃晚饭,一开始进了个火锅店,有一次打算按照大的仪式来整的,我看了差不多80元每人去消费的,这样搞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但结果呢他们安排的都是那种在家里面的,然后就把我们突然拉出来了放到家里面去自己做的排骨,然后就是昨天晚上的一些剩下的排骨,然后今天晚上没有做的特别好的排骨。他的朋友,我们叫张哥的人,他就是在上面开宾馆的,然后有很多的那些租客和他一起合租啊,然后一起做饭这样类型。结果呢?就上了排骨还没煮熟,嗯,松垮垮的肉然后买了几个馍也是冷的,再加上昨天没有吃完的排骨又做的咸了几根辣椒葱花菜叶再加上那种 东北 的麻酱往上面一摆,就直接这样的料子我觉得没有的确安排的很好。然后7个人聊天聊的都是比较庸俗一点的话题。后面有一个游泳的人来了之后就摇了很多游泳的事情,然后几个中医的人又在一起聊了很多关于按摩的事情。总之这顿饭吃的比较尴尬,安排住宿呢,也没有提前搞好,还是得去自己定一个,免得我尴尬,别人也尴尬,结果波哥就跟着他的那个朋友一起去休息了。但是该配合他演出的,我们也好好的配合了,该说的好话我也说了,不过那个排骨味道的确做的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