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去哪儿-夏县堆云洞樱花谷
2024-04-07发布 102浏览
¥黄土地$李剑Lv18

• 出发时间 2024-04-06

(简介)  堆云洞樱花谷位于 山西运城夏县 水头镇堆云洞樱花沟,是热门的网红打卡地之一。景区内樱花盛开,香气袭人,景区借机开展樱花节活动,活跃了旅游景区,更是丰富了传统景区的运作模式。游客可以在景区内体验“月亮网红桥”“拍照相框”“摇摆椅”“网红长廊”等项目。
   春风十里,不负花期。4月6日正是一年樱花盛开时, 夏县 堆云洞景区内樱花谷香气袭人,一簇簇粉色的花朵在枝头绽放,迎着和煦的春风轻轻摇曳,顾盼生姿。

堆云洞樱花谷的樱花特点为: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开艳丽。4月6日,樱花谷一千多株樱花开始绽放,一株株、一簇簇,清明假期先迎来第一波游客,每天约数千人在景区踏青赏花。

清明时节,我回老家祭祖。在返程途中,得知家门口的樱花谷于 4 月 6 日开园,便欣然前往,想要一睹其绽放的尊容。

还记得曾经在武大欣赏过樱花的盛景,那一片片绚烂的花海,如诗如画。而如今,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同样浪漫的樱花,心中不禁涌起一股亲切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