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马略卡--一场临时决定的转机二日游(交通景点详解)
2024-04-07发布 2533浏览
LeticiakawaiiLv28

• 出发时间 2024-04-06

游记前言

2022年4月,我和我的朋友第一次来到了 马略卡岛 ,那时的旅行我们玩了一个星期,大部分的时间天气不是很好,但也算玩的尽兴,总想着还要再来一次。

2024年4月,我送我老公回 英国 ,他机票需要在马略卡转机,且转机时间有8个小时,于是我任性出发,买了一张 马德里 当天往返的机票去马略卡送他,打算带他转转 帕尔马 主城内的教堂王宫。

抵达马略卡后我老公当下就被岛上景色迷住了,突发奇想说能不能多留两天再走。我俩一拍即合,赶紧查看两天后的机票以及两晚住宿,觉得价格合适,赶紧定下,决定多呆两天再走。

于是这一场任性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线路规划

其实我们决定留下来的原因也多亏了便宜的机票和价格还合适的住宿。我们当天下午才抵达 马略卡岛 ,大概下午5点多钟的时候开始看当天及第二天两晚的住宿。

我发现 帕尔马 主城内的住宿绝大部分都已被预定完,剩下的价格都非常贵,我老公在 *** 看中一间仍在主城内但是稍远的民宿,不过房东一直没回复。

这个时候我在booking看到,如果住在岛上其他地方的话,价格会便宜一些,甚至比主城民宿都要便宜。最后我决定将住宿定在Porto Cristo这个地方,两个晚上135欧左右,算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为什么选择这里呢?当然是因为岛上非常著名的一个旅游景点--Cuevas del Drach,中文译作“德劳奇洞穴”就在这里,我觉得岛上的这个景点还是很值得来的,尤其我们是临时两天的旅行,非自驾,一定要选一个参观景点我会选择这里。

虽然是临时决定,但是行程规划也大致出来了:

Day 1:下午抵达马略卡,逛逛街,晚上乘大巴前往Porto Cristo,住一晚;
Day 2:游玩Porto Cristo以及洞穴Cuevas del Drach,住一晚;
Day 3:返回Palma,游玩教堂、王宫,海边散步,晚上去机场坐飞机返回

交通优惠详解

因为我来过 马略卡岛 ,所以我对这里的交通还算比较熟悉。虽然两年过去了,但是路线以及购票规则还是没有太多变化,这里简单再和大家介绍下最新版本。

在我上一篇 马略卡岛 游记里,我有着重强调,从主城 帕尔马 去岛上其他地方乘坐大巴时,一定选择刷卡支付的方式!前往别用现金买票,非常不划算!

22年第一次去的时候不知道,第一次坐大巴就是现金购买的,单程1人9欧,但是回程的时候,等车闲着无聊我看了车站的告示,发现刷卡的话,票价是会打折的,而且会非常非常非常便宜!而且你刷的人数越多(最多可以付5个人),折扣越高!也就是说多人出行,刷卡会更划算!

:刷卡是上车刷,下车也要刷!!

两年过去规则依然是这样。  马略卡岛 是分区的,  帕尔马 是A1区,机场在A2区,再往外面划分为B、C、D、E区,在计算价格的时候,根据你每次旅行的跨区数量,被划分为0、1、2、3、4这5个不同的数字区分,票价也相应不同,我们再看下面这张票价表(价格都是1个人的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