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第四次苏州自驾进藏之路第一篇蜀道入川
2024-04-08发布 957浏览
江南雪Lv28

• 出发时间 2024-04-04

从2019第一次由 青藏线 进藏,318/317返回,2021年第二次由丙察察进藏,214 滇藏线 返回,2023年第三次由唐蕃古道, 阿里 中线进藏,G216羌塘无人区返回。今天开启第四次进藏,没有设定固定路线,人间最美四月天,哪里风景好就走哪里,一切随缘吧。

4/4 苏州-信阳,712公里,9小时

蹭了波清明假期的热度和流量,出发了, 苏州无锡 段永远是最堵的,避开了沪宁高速,特别走户常高速,太湖隧道,还是避不开车流高峰,还算顺利晚上18:30到达 信阳 安顿。可爱的小蝴蝶陪伴了我们很久。

4/5 信阳市-宝鸡市9小时

今天离开 信阳 市,直达 宝鸡 市,770公里,路况非常好,没有了小长假的拥堵,17:30到达酒店。
宝鸡 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冲着陈仓,必须好好看看啊。陈仓老街座落于 宝鸡 城区东南侧,始建于唐代。它起源于陈仓县城,是连接秦腹地与渭河流域的重要交通要道。由于历经岁月的洗礼,这条街道保存了大量的历史建筑和文化遗迹,成为了一座以老街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