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兴侗寨2天1夜游
2024-04-09发布 1554浏览
\(^o^)/~Lv14

• 出发时间 2024-03-22

春天的味道,来自 肇兴 侗寨,一起出发寻找春天的美好吧~ 广东 省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哦~

准备出发

提前订票,身份证,适量现金(因为当地还没有完全开发,小摊是老人的话没有收款码),雨伞,充电宝,防晒……
广州 南到 从江 站大概4小时,高铁出了 广东 范围开始就不断经过大山隧道,而且隧道与隧道之间相隔很近,只有0.02秒又穿过下一个隧道了 ,经过 桂林 站满满都是 桂林 山水地貌,刚出了 广西 就到了目的地了,这地方差不多属于 广西贵州 交界吧

出了站台,极具民族特色的建筑群映入眼帘,虽然地方不大,但是看得出很用心。
旅馆老板很热情,有高铁接送服务,没有接送服务也有专线小巴接送到 肇兴 侗寨,高铁站离景区也就5公里。
寨子分上中下寨,也就是沿着一条河流,依水而建,程长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