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来一场学前旅行
番茄鸡蛋意卷粉过敏症Lv12

• 出发时间 2023-08-13

3岁小朋友的入园前旅行,虽迟但到
      七月底种草了 云南 寒武纪欢乐世界追光计划,却因为工作关系,拖到了八月中旬,奥特曼巡游都快结束的时候,赶紧带上糖糖这个追光者去追光。
      8月13日入住了 玉溪 半山 长乐 温泉酒店♨️,也是此次旅行当中最满意的酒店🏨,内设小朋友的游玩区,亲子太友好了,温泉水质也很棒,按头安利👍
      入住酒店后的重头戏便是泡温泉了,换好泳衣就出发了,小朋友的水上乐园区水比较冷,但也抵不过小朋友的热情,糖糖玩到不愿出来泡温泉,温泉池大大小小有很多,环境也很好,红酒、当归、生姜、牛奶等等,一天根本泡不过来,每个区域都有消毒柜,柜里有消毒过的浴巾,服务也是相当到位。晚饭是在酒店吃的自助,98元一位,糖糖小朋友是自助餐的热忠粉,爱惨了自助餐。

8月14日前往寒武纪小镇入住 海豚湾 酒店,入住前,我对酒店充满了期待,不止是酒店内部,更是期待能看到糖糖进入酒店开心的到处跑,结果却啪啪打脸,来入住的人太多了,小朋友都无法跑,糖糖一直黏着我,生怕自己被别人抱走了,重点是已经下午三点了,房间还没有打扫出来,导致不能按时入住,带糖糖进去酒店内部淘气堡玩,钱付了却被告知5-12岁才能上去,还不退费,七七八八一系列下来,对酒店的满意度急转直下。等到入住房间后,已经下午五点了,入住体验很不好,所幸海豚表演和马戏表演弥补了酒店的不足,马戏表演精彩至极,只是小年龄宝宝还是有点坐不住,糖糖都是拿零食哄着才看到了最后,不是不精彩,而是小朋友不感兴趣;相比马戏,糖糖更喜欢海豚表演,全场都很认真的在看,我们还摸了海豚🐬,体验感很不错,就是感觉海豚生活环境有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