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在墨西哥的海滨城市Mazatlan(马萨特兰)过冬
2024-04-11发布 1214浏览
DangFaDangFaLv19

• 出发时间 2024-02-01
  • 人均费用 20000

冬天到了 墨西哥 西海岸的Mazatlan( 马萨特兰 )避寒。 这个城市有50万人口,不大不小,刚适合居住。  最主要这里冬天气温非常好,白天最高25摄氏度,晚上15摄氏度, 不下雨, 晚上睡觉既不要暖气、也不要空调。

这个城市相信绝大多数网友不曾听说过, 地理位置在著名旅游地Cabo东部跨海300多公里处。 它与南边300-400公里的另外一个海滨度假城市Puerto Vallarta很相似,无论地形,人口,气候,城市结构。都是沿着海岸线,从南到北展开,南边是老城,北边是新开发区域,有 新建 的Hotel和Resort, 还有大的超市。  如果去过Puerto Vallarta,一定会喜欢Mazatlan。

最主要是气候的原因,它冬天吸引了很多美加退休人士到这里, 一住就是好几个月。

A. 老城的海滨

这是从最南端的El Faro ( 灯塔 山),鸟瞰整个Mazatlan城市。 最右边停靠这一艘邮轮。

先要沿着上品走约十分钟,然后是走336个台阶上El Faro顶。

山顶上有座玻璃桥,供游客欣赏下面的风景。

我们下山时,找饭吃,结果一路人随手一指另一个山坡的La Marea,说这里附近就这一家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