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下汰村观景观云海

• 出发时间 2024-03-18
  • 人物 其它

3月18上海出发到达下汰村

早上6点,从 常熟 出发到 上海 康桥半岛接上张叔和吴阿姨。感叹一下, 上海 的早高峰是真的堵。
9点准时从 上海 出发,下午两点到达了下汰村的客人转运站,费用每人/上或下/单程15。为村里做贡献。
经过换乘3点多到达了下汰村村口。
当地下午开始一直在下小雨,看天气预报说傍晚开始下大雨,直到半夜。希望明天早上因温差,水汽可以凝结成云,希望能拍到波澜壮阔的云海。
收拾好行李,安顿好住的民宿,便和吴阿姨先去观景台探探路,下边的几张照片就是当时随便拍的。

3/19

一早5点背上性能参数机器强悍的相机们上观景台抢机位了。叔肺上有点问题,虽然是短短几分钟左右的山间小路,但对叔和阿姨真的是个很大的挑战,佩服叔对摄影的热爱。
5点到达观景台,人真多,大部分是摄影爱好者,听说最早的大师们,2点就上山占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