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玩转韩国首尔釜山
Ft.Lv15

• 出发时间 2024-04-04

❤️因为签证快过期衍生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走寻常路,看似有计划,但每天却在改计划,主打一个随心所欲却天天熬夜暴走的小团体~

🤗#旅行前提前准备事项

1.某宝买一张电话卡,流量任意用,价格也美丽;
2.买t-money卡,各种交通、便利店可用,卡内的钱可以去到 仁川 机场T1航站楼CU便利店退(不足的地方:收取一定手续费,无法退卡);
3.提前购置 釜山 胶囊小火车车票,提前网上 *** 预订,尾蒲到清沙浦(外线)很难买、要提前16天抢票!个人觉得清沙浦到尾蒲也可以;
4.  首尔 前往 釜山 的ktx请提前两周左右购买(可选择的时间多,不然很被动),支付宝搜“ 韩国 korail火车票.”可购置;
5.提前一天在某🐷内购置旅游保险;
6.提前银行换现金,五天人均40w韩币(2000人民币)
7.提前一个多月买机票,周末往返 首尔 不是梦,周五可买经 山东 转飞的机票,晚上十点 山东 机场,附近随便一酒店住上一晚,第二天一早飞 韩国 ,时间美丽,机票价格也香饽饽啊,起码便宜一半。
8.下载naver软件(搜吃的、地图都可);下载谷歌maps,因为naver会有时候失常;下载papago(翻译软件);

Day1

✈️ 广州 T2– 仁川 机场T1(10:50–15:25)
🏨办理入住【🌟弘大民宿 】( *** )原本
最终版【🌟梨花民宿 】( ***

🌟行程一:弄头发
感受 韩国 土特产,变美三部曲之一
体验感很一般,junohair明洞1的发型师真的一般,😑不是用力过猛就是弄了等于白弄,小伙伴都有点儿无语😓,七点半弄到晚上十一点半,我都不想挣扎了,只想走~
🍚吃饭
计划赶不上变化,想吃的乌达里家酱蟹、牛肠都已经关门了,找了一家吃土豆排骨汤的地铁口附近,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