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平天湖+庐江月亮湾两天轻松游2023.8.19-8.20
2024-04-13发布 548浏览
Harry的旅游攻略Lv16

• 出发时间 2023-08-19

出游背景

暑假快结束了,还没带公婆出去玩过,本来我们说好去 日照 看海,但是公公一直担心婆婆的身体,不适合舟车劳顿,加上公公的烂腿一直没好,所以去不了了。其实 日照 是公公一直想去的,因为那是他的老家,我也是为了帮他圆梦选择了 日照 。婆婆生病之前是一个特别喜欢玩的人,而且不怕累,跟着公司旅游团一年都能出去好几趟,而且她一定是领队。去过取消这次出游,她肯定会特别难过。所以思来想去,一定要出去,但是不能累,那就选个地方赏景散心吧!

Day 1 出发池州—平天湖

我家的油车买了有六年了,但是自驾游的次数用五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现在有了代步小电车,市内日常出行就更少用油车了。出行之前,我特意把轮胎都换了一遍。但是,油车发动机进气口老化有了裂纹,在路上还是出了故障,过了 合肥 以后在路上速度上不去,并且出现了发动机故障信号灯,我们下高速在省道找了两家修理店才完全修好,第二家在 庐江 ,老板很靠谱,帮我们涂了胶,保证我们能回家
因为车的故障,我们一直跑到一两点才到 池州
我提前在平天半岛大酒店订的竹景房。
酒店很不错,风景优美,特别适合度假。没事也可以围着平天湖逛一逛,有公共电瓶车,但是注意要在指定位置归还。酒店吃早饭的地方后面可以乘坐平天湖游船。
平天湖的晚霞和 朝阳 非常好看!
晚霞我没看到,因为正好碰到阵雨,第二天一大早我等到了 朝阳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