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小镇—佩尼谢
2024-04-16发布 754浏览
艾鹭Lv19

• 出发时间 2024-04-02

从 科英布拉 乘坐大巴近3个小时,终于来到了本次复活节之旅我最期待的亮点—冲浪小镇佩尼谢。
2023年万众瞩目的世界冲浪联盟巡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MEO Pro Portugal就在在中部小镇佩尼谢(Peniche)举行🏄🌊

佩尼谢是一座连接海陆的古老渔城,以颇具挑战性的管道状海浪而名扬世界,是冲浪者们梦寐以求的舞台。佩尼谢拥有多处优质海滩,包括有着蓝旗认证的麦当海滩(Praia de Medão)、被 葡萄牙 作家劳尔•布兰当(Raúl Brandão)称为“ 葡萄牙 土地上最美丽的海滩”的 巴莱尔 海滩(Praia do Baleal)。🌤

佩尼谢的第一次餐不是攻略里精挑细选的海鲜大餐,关键下了大巴我俩太饿了,从汽车站到酒店步行大约一公里,不吃点东西体力难以为继。没成想巴士站旁居然有一家华人开的自助餐,午餐12.99欧,不含酒水,有海鲜蔬菜饺子炒米粉,还有先做的铁板牛肉,大虾和贝类,虽然种类不是很多,但性价比已经很好了,尤其对于一个滨海风景区,类似国内网红打卡地,不宰客就是完美😍,拉着大闺女开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