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五一”我们自驾在路上】去寻绵竹不一样的景
2024-04-17发布 842浏览
正南zLv23

马上就要到五一了,考虑到大家可能还不知道去哪玩,怎么玩,于是我就提前去了趟 四川 绵竹 ,帮大家走完了一次三天两夜的游玩路线~赶紧码住吧!

Day1传统文化历史之旅

路线:年画村——年俗村——汉旺地震遗址——白溪河村——青山民宿
说到五一出行,少不了要带上全家,这时候就要先考虑家里的老老少少都喜欢什么,所以我推荐的第一条路线就全是非常适合长辈和小朋友去的,第一站—— 中国 年画村,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个充满传统文化的地方。

年画村以传统木版年画闻名遐迩,景区内有一批年画作坊、年画展示销售中心、老艺人工作教室等。这里不仅可以亲眼见证年画的制作过程,甚至还可以动手体验一番,先给大家附上一张年画村导览图,可以存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在古朴的村落里漫步,感受岁月静好,欣赏墙上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年画,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相信不仅是长辈会非常喜欢,小朋友也能在这学到不少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