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五大湖,你去过几个呢?
2024-04-18发布 920浏览
张明君Lv45

题记----行胜于言,言行合一。沉默做事,低调做人。强者喜欢独来独往,既不用应付疲惫社交,又可以发展自己的爱好,这种只关于与心灵的沟通,自在相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自得一番无以言说的乐趣。能守静才能遇见更广阔的天空。沉默,是一个人最深的境界,低调,是一个人极致的修养。好的清欢,胜过一群人的孤单。家和贫也足,不义富多忧。既会花钱,又会挣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他享受两种快乐。生活中本无纷扰,我们无需自我困扰。不要被物欲控制自己,人生从此从容自由。
              中国 最美的五大湖是由《 中国 国家地理》主办,全国34家媒体协办的“ 中国 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共评出“专家学会组”、“媒体大从组”与“网络 手机人气组”三类奖项。“媒体组”与“人气组”分别以媒体投票及网友、手机用户投票的方式各产生12个获奖地方。而由 中国 国家地理杂志社浓墨重彩推出的“专家学会组”奖项则别具一格,分成了山、湖泊、森林、草原、沙漠、雅丹地貌、海岛、海岸、瀑布、冰川、峡谷、城区、乡村古镇、旅游洞穴、沼泽湿地等15个类型。
中国 最美的五大湖分别是 青海湖喀纳斯 湖、纳木错湖、 长白山 天池和西湖。每个湖泊都有其独特的自然美景和文化意义。 中国 是一个拥有众多湖泊的国家,其中一些湖泊因其独特的美丽和吸引力而广受游客喜爱。以下是五个被公认为 中国 最美的湖泊,每个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和特色。
             我行走江湖几多年,非常热爱美丽的大自然,同时也喜欢看看各种人文景观,了解各种历史的,近代的,草原的,江河的,民族的,美食的文化。有意义的去做一些自己爱好的旅游专辑,如《长征专辑》,《少数民族专辑》,同时走的多了,也就无形中形成了各种旅游专辑。 比如 这次的《 中国 最美的五大湖》,就是无意中在旅行的过程中走完的。
一、 青海湖
青海湖 位于 青海 省境内,是 中国 的第一大咸水湖。它的魅力在于它的浩瀚、深邃和纯净。 青海湖 的湖面宽广,湖水的蓝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明亮。周围的群山环绕,草原上的羊群如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